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李敏)立冬後我省各地氣溫明顯下降。
  據氣象部門預報顯示,預計今起各地氣溫稍有回升,但早晚氣溫依然較低,提醒市民出行註意溫差變化。
  預計今晨最低氣溫沈陽、撫順、本溪、阜新、遼陽、鐵嶺、朝陽地區-6℃到-3℃,大連地區2℃到4℃,其他地區-2℃到0℃。13日夜間到14日白天鞍山、撫順、本溪、遼陽地區小雨或雨夾雪,其他地區多雲轉晴。
  沈陽今晨最低氣溫為-5℃,白天氣溫稍有回升,預計今明後三天沈陽白天最高氣溫在8℃~9℃,明後天夜間最低氣溫依然在零下。
  預計本周末我省各地依然有降溫過程,提醒市民及時關註天氣變化。
  今天
  白天多雲,西南風5到6級,最高氣溫9℃
  夜間多雲,西南風3到4級,最低氣溫0℃
  沈陽三日天氣
  白天晴,西南風3到4級,最高氣溫8℃
  夜間晴,西南風3到4級,最低氣溫-1℃
  白天晴,西南風3到4級,最高氣溫8℃
  夜間晴,西南風3到4級,最低氣溫-3℃
  明天
  後天  (原標題:今晨沈陽最低-5℃白天氣溫稍有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