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的短訊! 非正式統計,中國大陸是全球收發電話短訊最多的地區,短訊內容除了「正經事兒」和節日問候、拜年等等以外,也包括很多很多流於通俗(甚至粗俗)的「無厘頭」笑話,茲摘錄數段流行短訊如下: 1. 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 ARMANI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 2. 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3 膠原蛋白. 倆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裸餐!找找從前的感覺!」脫光後老太婆道︰「我還有回應耶!乳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老頭斜了一眼道︰「垂到湯裡頭了!」 4. 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 21世紀房屋仲介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 ︰「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5.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的住,豬都?酒店工作|爬樹。 6. 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搬家啦!」看見他媽媽又叫︰「頭家也換啦!」看見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換了!」看見他爸爸又叫︰「唷~只剩個熟客!」 7.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心善 信用卡代償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8. 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 ,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9. 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 帛琉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10. 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11. 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短信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短信就是我送 租屋你的生日禮物。 12. 花不能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樹經不起枯燥,但仙人掌做到了;豬不懂看短訊,但你做到了!! 13. 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伸出一只腿,朋友問你幹嘛呢?螞蟻︰「待會大象來了,絆他一跟頭。」 14. 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烏鴉叫︰「Yes,吾乃黑客!」 景觀設計(註:黑客即我們所說的駭客) 15. 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16. 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鬥,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二是你輸了,你連禽獸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就是禽獸。 17. 實習醫生問老醫生:「為什 賣屋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患的肛門裡了!」' 18.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都跟你說「沒事」了,你還在看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