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技癢 上午一位網友來報名,欲參陸域救助認證訓 認為這是很好的訓意,想來了解可否勝任去 自認一切門外羅漢女,希請給予指教免細力 我說只要有心為公益,正是我們所最需要的 她很是客氣與和藹的,沒想到僅小我一歲已 社會歷練真是了不起,尤其愛心更是沒得比 買屋因僅是二次面緣之儀,差點認不出來歹勢哩 實因整年沒有碰一起,顏然已成為俏小姐滴 要我不要黑白寫聊起,一時技癢鍵盤亂亂擠 變通九言句以隨手語,送給俏姑娘見面之禮 期盼他日 房屋貸款見到笑笑地,千萬不要責怪猴哥矣 因只要是幫助紅會的,永遠都是兄弟姐妹的 外面雨勢不停的下起,等待晚上開會討論題 明後周休仍是有事已,因教練要來充電訓己 希望個個用心體會以,才不枉 房屋買賣費支會用心提 暫且手札胡言到這裡,泡茶恭候弟兄來到以 在雨後的週五看點輕鬆的東西吧來看看國中生覺得交朋友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吧! 1.  他讀了很多書,很會打電動,也很孝順,所以能跟我做朋友是他的福氣  (我以為你稱讚 信用貸款的是你朋友…) 2.  自從認識他以後,我的人生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    (沒變就是了…) 3.  我的夢想就是過著貧蛋無味的生活     (該如何過起可以教我嗎…)4.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精,寸精難買寸光陰&nbs 房地產p;  (你的句子讓老師有點害羞…)5.  交朋友最重要的事,就是確定他很正常    (所以要去醫院檢查…?)6.  我不能沒有朋友!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好好好…老師知道你的悲憤了…)7.  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不良少年呢?最重要的是, 房地產先確定他是不是都待在陰暗的地方    (所以晚上工作的人都是不良少年…?)8.  世界上有很多種朋友,有好的朋友,壞的朋友,高的朋友,矮的朋友,聰明的朋友,笨的朋友,男的朋友,女的朋友,不男不女       的朋友,真的朋友,假的朋友,老的朋友,死的朋友,其中?酒店工作痝怐Y賞的就是會畫畫的朋友  (老師有合理的理由懷疑你的分類是在混版面,而且你的”其中”不是從你之前舉的例子舉出來的!)9.  如果對方作了十惡不赦的事情,我們就要和他斷交。比如說,上學遲到、作業沒交、掃地不認真…  (原來在你的世界裡,這樣就十惡不赦了…)10. 俗話說:三人成虎,所以朋 景觀設計友多真的很重要  (不是有數字就代表多人…不然…老師有點想把你五馬分屍)11. 他總是能適時的生出他的手幫我。    (請問怎麼”生”…)12. 我對朋友的要求沒有很高,只要他願意跟我一起花他的錢就好    (有這樣的朋友記得介紹給我…)13. 我朋友很討厭,每次都把他的弟弟交給我保管 (需要保險箱嗎?)14. 我朋友家開早餐 長灘島店,我每次去他家,他都會吹包子給我吃  (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台語的蒸包子)15. 我幫助朋友總是不求回抱              (的確是不用這麼激情…)16. 中國有句老話說:朋友,就只是朋友;不是朋友,就不只是朋友。這句話真有道理。  (真的有這句話嗎…)17. 我都和我的朋友去八方雲集看舞蹈表演 (看鍋貼跳舞嗎…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