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全國政協委員何丕潔:“手中有糧,心中不慌”,這是一句老話。現在,“手中有糧”,還要“吃得健康”。保障糧食安全,迫切需要生態糧倉、健康土地、安全食品。
  @全國人大代表、遼寧省興城市四家村黨委書記張文成: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是農業現代化的需要,直接關係到國家糧食安全,這是趨勢、是好事,但流轉過程中一定要依法依規,千萬別傷了農民。
  @全國人大代表、湖北省潛江市委書記張桂華:政府要進一步簡政放權,讓利於民、讓利於企業,堅決把不合理、不合適、不必要的審批砍掉,千萬不要讓服務窗口淪為“收發室”。
  @全國人大代表、四川省住建廳廳長何健:如果很多城市中低收入群體和進城農民都居住在棚戶區、城中村,這不是人們想要的城鎮化。
  @全國政協委員、西安大唐西市集團董事局主席呂建中:民企不要特殊政策,最大的期盼就是放開準入、公平競爭,大家相互融合,在競爭中共同發展。這一點做到了,改革動力將遠遠超過經濟下行壓力!
  (原標題: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