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斌)工地揚塵污染對深圳PM2.5的貢獻率為7%,降低工地揚塵對大氣的污染也是進行空氣環境治理的重要措施。昨天,深圳市人居委公佈了在2013年深圳預防癌症市揚塵污染整治中評選出的“十個最好項目”和“十個最差項目”,予以警示。
  據遙感監測資料:2012化療副作用年全市各行政區大於1000平方米的裸露地塊共計有5000多個,面積共計127.9平方公里,包括1800多個施工工地,露天堆場、倉庫24處。“總體來看,地鐵工地、房地產項目落實的揚塵整治措施比較到位,而光明新區、寶安區由於工地多,監管力量薄弱,存在的問題比較多。”人居委相關負責人說。
  對於此次關鍵字廣告評出的“十個最差項目”,深圳市人居委將把相關信息移送相應監管部門,限期整改,並按違反文明施工規定的情節對施工企業處以紅、黃牌警示,並錄入企業誠信系統,直接與其投標和承接業務掛鉤。
  項目名稱建設單位1三一重工LB4000型瀝青攪拌站深圳市交運路面投資發展有限公司2深圳市布吉水徑石場群東南片區治理工程歐富實業(深圳)有限公司3坪山中心區文化綜合體雙住部門總包工程深圳市招商房地產有限公司4半山海花園深圳市承卓投資開發集團有限公司5清水河國際汽車物流產業園1期-汽車展示中心工程深圳市泰富物流股份集團有限公司6創維路改造工程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員會光明交通運輸局7阪李大道(含沖之大道)道路工程第三標段深圳市交通公用設施建設中心8百瑞達新建工程深圳市新天下集團有限公司9深圳港西部港區萬利多製冰機疏港道路工程第7、6合同段深圳市交通公用設施建設中心10安托山混凝土廠安托山公司  (原標題:深圳選出揚塵污染十大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