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三天 有了前兩天慘痛的〝經驗〞 特別一再確認 10/11及10/12這兩天的排隊限量商品 10/11的890元枕頭這次我親眼....看見...貨量真真實實的放在櫃上,放在後場,放在倉庫 說坦白的 我並不預期這顆枕 賣房子頭今天開店後會有大批“暴民”來搶購 但~凡是都有意外,所以得買『保險』啊(前兩天的經驗實在慘痛啊) 跟我預料的相同, 關鍵字行銷並沒有...大批難民湧入(這樣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啊???哈哈~) 不過,一整天下來,10days一直有人來結帳這顆枕頭 (難民沒有一早一大堆湧入, 烤肉是分批....合作...的...自己挑時間來購買....) (非常好,非常配合....沒有造成附近櫃位的不滿....) (因為前兩天的排隊商品,完全造成寢具區的動線非常混亂!!!) 燒烤 晚上我下班時,問了櫃上,今天總計也賣了300顆了...(看不出來捏....) (加上之前櫃上偷賣的..累計已經500顆了)不錯,這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畢竟,前兩天的被子,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居酒屋 例如:La mode的1600元羽絨被 已經有顧客來電反應 被子上標示著原產地為美國,但我們的DM是匈牙利 被子上標示原價10800元,但我們DM上寫著11800元 這....一切....我只能說....(學到經驗了) 這件搶手的羽?土地買賣陶Q是10/8前一天才趕工出來...到百貨公司的 所以,我們的資料一直是廠商提供給我們的 現場...根本沒有實品可提供或是參考啊.... 我們也是當天才看到它..... 真是苦了櫃上小姐.... 她們也是第一眼看到它啊(所以根本沒人知道它實 ARMANI際的真面目啊!!!) 所以,我們櫃上人員很認真的一直研究該用何話術,讓顧客不覺得有欺騙消費者之嫌疑 (雖然我也明白不管如何解釋,我們都沒有立場啊!!!因為DM跟實際標示不符啊!!!) 因為10/20我預料會有再次的難民湧入LA櫃位啊 畢竟,這376件羽絨被 酒店經紀的顧客,還有200多件是10/20才要來櫃上取貨的啊 希望到時候顧客別直接又在櫃上吵起來 (顧客只要有一人開口罵...就會有人跟著附和!!!然後就很吵!!!) 最近因為大白規定《1-8》制度 早晚班其實跟全天班快差不多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一定要這樣規定 (不過,他是主管,我會尊重,也 部落格會配合,不管他的出發點是什麼?) 不知道這些天我們6人送出的‘支薪’ 大白是否會實現他的承諾核准 (說真的...若是他沒有提這個誘因,我也會自己免費加班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