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清記冰?咖啡館 員林-清記冰?咖啡館 前幾天上班無聊之際..嘴饞的想吃東西 於是,問起同事有沒吃過清記的蓮子芋頭冰 想不到同事回 汽車美容答:沒吃過!蝦蜜!!!身為員林人竟然沒吃過這個美味可口的甜 洗車品.. 好吧!今天就先給妳嚐嚐清記的蓮子芋頭冰改天再買金儀的蓮子芋頭冰 鍍膜給妳比較吧 講到『清記冰?室』真是喚醒了年幼時的記憶..所有友人的印象都停留在『清記』的水果 翻譯社冰~歐伊系ㄋㄟ 蓮子芋頭冰$45元 清記的芋頭蓮子冰裡有:蓮子、桂圓(龍眼乾)、圓仔.. 最重要主角之一:芋頭~香氣濃郁?花蓮民宿A口感綿密 蓮子燉煮的軟硬適中 現在桂圓(龍眼乾)的售價很貴,所以一碗裡只有二、三顆.. 圓仔..有點軟還黏成一糰>"< 清記 找房子冰?咖啡館 TEL:04-8320157 地址: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8號(員林火車站前) ............................................................................... 有巢氏房屋.......................................................................................................... 金儀蓮子王-蓮子芋頭冰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 室內裝潢JiiZWub1hBe/article?mid=5531&prev=5539&next=5525&l=f&fid=17 大碗公-芒果牛奶綿綿冰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922&prev=3933&next=3830&l=f&fid=17 原?燒烤]市圓仔冰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5376&next=5370&l=f&fid=17 佳加牛乳大王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960&prev=4968&next=4945&l=f&fid= 澎湖民宿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