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5日遊~99.1.24出發 距離上次吳哥窟ㄉ國外旅遊 ,已經有3年之久ㄌ,這 膠原蛋白 酒店經紀次ㄉ馬來西亞5日遊,決定ㄉ非常快速 酒店工作,在短短3日內,就把旅行社&行程給定案ㄌ! 我?禮服MPING搭乘半夜12:40ㄉ統聯客運,千里迢迢ㄉ來到~桃園中正機場華航櫃台,Am6:20要和團 裝潢員&領隊會合,辦理登機手續,一切就緒之後,帶著愉悅ㄉ心情,就此展開馬來西亞5日之旅~ 可能是景氣回春 宜蘭民宿又遇到寒假ㄉ關係,一大早,機場就擠滿要出國ㄉ人潮ㄋ! 我們ㄉ團員是3個家庭組成ㄉ,共有19人ㄛ! 禁帶上飛機ㄉ東西, 商務中心還真不少捏! 機場ㄉ出境大廳~出國去囉! 一身便裝ㄉPING,這次ㄉ旅遊,要多謝PING媽媽&魚媽ㄉㄆㄆ,幫忙帶寶貝?,讓我倆能無後顧之憂,順利成行! 第一航廈ㄉ 土地買賣登機入口~ 我&PING~放自己一個大假! 飛機餐~海鮮麵~飛機上ㄉ伙食,沒什麼好挑惕ㄉ!吃止餓ㄉ~ 飛機遨翔在雲端上,就像是在做夢一樣! 這天ㄉ天空好藍好藍,晴 澎湖民宿空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