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6月22日,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3周年,普京向無名烈士墓獻花,紀念在抵抗納粹的衛國戰爭中犧牲的英雄,總理梅德韋傑夫也出席了紀念活動。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10日邀請獨聯體國家元首前往莫斯科參加偉大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慶典。
  報道稱,普京在獨聯體國家元首會議上說:“我們的共同義務是:一起當之無愧地慶祝這個偉大的紀念日。借這個機會我向你們,尊敬的同仁們證明,邀請各位2015年5月前往莫斯科參加隆重活動。”
  1945年初,蘇軍對德國納粹展開強大攻勢,攻入波蘭和捷克斯洛伐克,進占東普魯士和西里西亞。1945年5月2日,蘇軍攻剋柏林,並於5月8日迫使德國無條件投降,同時宣告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部分的結束。所以前蘇聯加盟國與現在的俄羅斯定每年的5月9日為勝利日,以此紀念偉大的衛國戰爭勝利。這一天全俄放假並且慶祝。  (原標題:普京邀請獨聯體國家元首參加衛國戰爭70周年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