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8月19日訊(星沙時報威剛記憶體記者 陳登輝 見習記者 劉思源 通訊員 湯佳浩)近日,記者從長沙縣水務局獲悉,即日起公開競爭立項遴選2014年度重點農田水利建設項目,項目申報截止時間為8月20日。
  公開遴選的項目包括骨幹山塘修整、中小型灌區改造和新建小型水庫。根據安排,骨幹山塘修整項目,全縣年度計劃實施60口左右,按最高25萬元/處獎補,每鎮申報不多於4口,每街道申報不多於1口;中小型灌區改造項目,全縣年度計劃實施不超過5處,每鎮(街道)申報不多於1處;新建小型水庫項目,全縣年度計劃實施3處,每鎮(街道)申報不多於1處。申報需同時滿足買房子以下條件:骨幹山塘修整項目灌溉面積不小於100畝,正常蓄水面積不小於20畝,壩高不小於5米,壩高在5米以上8米以下的,塘容不小於4萬立方米;壩高在8米以上的塘容不小於3萬立方米,且近5年未列入過各級財政資金計劃項目。中小型灌區改造項目要求灌溉面積在500畝以上。
  申報由各鎮(街道)組織進行。在專業人員現場調查後,形成項目方案及租屋附件一式八份,送至縣水務局。屆時,縣水利建設指揮部門將聯合相關科局,通過現場勘探、綜合評審,確定入圍項目名單。  (原標題:長沙縣今年首批重點農田水利項目開始遴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