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潘基文歡迎巴以達成新一輪72小時燒烤停火協議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10日通過其發言人發表聲明,對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達成新一輪72東森房屋小時停火協議表示歡迎。
  聲明說,潘基文強烈希望此次停火能夠再給雙方一次機會,為了所有平民的利益達成持久停火協議,並以此為出發點解決雙方的積怨。他繼續敦促有關各方為此付出建設性努力,避免任何可能導致衝突化療飲食再起的行動。聲明還說,聯合國願意為落實協議提供支持。
  據埃及官方媒體中東社10日報mSATA道,巴以當天達成了從開羅時間11日零時開始的新一輪72小時停火協議。以色列政府官員也證實,如果停火真正實現,將派代表團赴埃及首都開羅展開談判。
  持續了一個多月的巴以衝突至今已造成超過1900名巴勒斯坦竹北買房子人死亡,約1萬人受傷,其中多數是平民,以色列方面則有64名士兵和3名平民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