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戲產業蓬勃發展的今天,電子競技已經慢慢地融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成為一種潮流、一種文化,同時電競外設也逐漸成為人們關註的焦點。據瞭解,國際知名外設品牌——血手幽靈於近日推出外設新品血手幽靈游戲鼠F9,該鼠標匯聚了多種獨創技術,專門為電子競技而研發,旨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推動我國電競外設行業進入高端化、專業化、智能化的發展道路!
  引爆行業關註血手幽靈重磅推出新品成焦點
  近幾年,國內外電競產業得到普及與飛速發展,從游戲外設中所衍生出的電競外設,成為了更能夠獲得用戶青睞的寵兒,而電競外設本身也以優質的用戶體驗與高昂的品牌推廣屹立在外設圈中。據瞭解,血手幽靈新品電競手游戲鼠標F9,造型更加前衛、手感更加舒適、性能更加強勁上,一經推出,便成為行業關註焦點!
  “血手幽靈作為一家擁有27年外設研發歷史的品牌,具有雄厚的產品技術研發實力,而且擁有多項國家技術發明專利”,血手幽靈品牌負責人表示,“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為人們提供更好的游戲體驗。我們將迎接新的挑戰,顛覆傳統的設計理念,進行大膽創新,不斷地為人們提供完美的外設產品。”
  六大領先優勢血手幽靈游戲鼠標F9再造傳奇
  通過採訪,記者瞭解到,血手幽靈電競手游戲鼠F9採用獨創 Ahead快步點擊技術,不僅使按鍵點擊反應縮短至極限的1毫秒以下,讓玩家步步為先,還避免了因按鍵老化引發的自觸雙擊誤動作發出錯誤指令,大大提高游戲鼠按鍵的使用壽命,另外,鼠標還採用了獨創16階微精校準技術,微調光學引擎焦距,可使影像更清晰,定位更精準,強化6666fps AVAGO游戲光學引擎各種錶面適應能力。
  在材質方面,鼠標採用獨創靈敏金靴特金屬超滑無磨腳墊,耐磨且摩擦繫數極低,極大地提升了手感舒適度和可控性,除此之外,左右按鍵設計採用歐姆龍 2000 萬次微動開關,觸點雙邊採用超耐磨材質,抗磨損,提升微動擊壽命!
  為了進一步提升鼠標的智能化與適用性,血手幽靈F9擁有8個可編程按鈕,採用創新低、中、高、特全能四核心,且左鍵可瞬間切換三種點擊模式,使玩家在電子競技中迅速提高火力,掌握主動進而取得勝利,同時在產品體驗中為玩家增加無限的樂趣。
  口碑好評如潮血手游戲鼠F9成電競玩家最愛
  眾所周知,消費者的評價是直接產品的好壞!在採訪中,眾多消費者對血手幽靈鼠標F9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其中一位消費者表示:“對於我們這些電競職業玩家來說,電競外設是決定比賽起勝負的重要因素。前幾天,我用血手F9鼠標參加了一個國內電競比賽,這個鼠標性能超級棒,讓我在游戲中步步為先,發揮十分出色,最終贏得了比賽。這個鼠標就是我的超級戰鬥武器,我很喜歡。”血手幽靈游戲鼠標F9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在消費者心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針對日趨成熟的電競游戲市場,血手幽靈經過不懈的努力和發展,以技術創新為主導,以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立足國內,放眼世界,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精緻品牌、創造多元化的品牌體系,領跑游戲外設行業的未來。
  來源:城市生活在線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硬漢來襲 血手幽靈游戲鼠F9演繹電競賽場實力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