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原本是美國夏威夷的一名緝毒女警,但不料染上毒癮,從此人生改變。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名女緝毒警察為了對抗抑鬱開始吸毒,為了支付毒資更是兼作妓女,被黑幫勒索。這名女警的故事日前被寫成書出版,意在提醒人們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據報道,美國夏威夷的女緝毒警察艾莉森(Allison Moore)曾經遭遇過流產,之後為了對抗抑鬱,她開始吸毒。
  為了支付高昂的毒品費用,她甚至在夜間做妓女賺錢買毒品。吸毒後,艾莉森體重劇減,她向同事撒謊說自己得了子宮癌,以減輕同事的懷疑。同事還為她募捐治病。
  由於深陷毒癮無法自拔,艾莉森甚至搬到華盛頓州和一個毒品販子住在一起。但當這名毒品販子發現她警察的身份後,便偷偷錄像勒索。
  備受折磨的艾莉森痛下決心逃出毒品販子的魔掌。2013年,她被夏威夷警局找到,並抓捕入獄一年,被指控犯有欺詐和毒品交易等25項罪名。
  艾莉森目前和祖母住在一起,做三份工作謀生。她說,雖然戒毒4年,但有時候毒品仍然在誘惑她。為了抵禦毒癮,她每周需要見三次治療師,每一次治療長達3小時時間。
  現在,艾莉森的故事已經被寫成了書,提醒大家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原標題:美國緝毒女警深陷毒癮無法自拔 為獲毒資當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