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29八里左岸水筆仔公園八里雷朗園區 (八里左岸水筆仔公園)八里左岸的挖仔尾保護區,位於淡水河出海口,是台灣植物地理學上紅樹林分布的最北限,也是全球紅樹林分布的北界,因此意義格外酒店經紀重大。這裡為一處泥灘地,因有著風平浪靜的潟湖地形,提供了水筆仔最佳生長環境,因而形成生物豐富多樣的〔河口紅樹林生態系〕 淡水竹圍、八里挖仔尾的紅樹林是全世界最大的水筆仔純林,不只生酒店工作物多、種類也多,冬季更是候鳥過境的棲息地。 為了讓遊客直接近距離觀察水筆仔(紅樹林)生態,特搭建架高之木棧道,可以深入紅樹林而行,欣賞到水筆仔獨特的胎生繁殖方式,不僅可看到水筆仔室內裝潢的樣子,還可以在觀鳥木屋可以看到過境候鳥在林中覓食的精彩畫面,尤其在夕陽西下時,鳥兒們紛紛回巢之盛況。沿生態工法舖的木棧道上跑,這些木棧步道為一大片水筆仔樹林所掩沒,有的樹高達景觀設計三公尺,由於被密密麻麻又高的水筆仔擋住了視線,從這一頭鑽進去,再從那一頭跑出來,感覺上十分有趣。從漆彈場進入,天氣好熱只到河濱看人玩風帆,就走人了.馬鞍藤正開花中,旋花科都很美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bphdwqigq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